独特的橙县餐饮

安纳海姆市中心

安纳海姆包装区和附近的中心街长廊组成了生机勃勃的市中心,这里已经成为美食爱好者和精酿啤酒爱好者的目的地。安纳海姆包装厂在20世纪20年代是一家柑橘包装厂,现在是一个不拘一格的食品区,很快就成为一个让当地人垂涎三尺的地方。这里有超过20家手工烹饪餐馆,从印度、日本和墨西哥的民族菜肴到美式休闲美食,应有尽有,可以满足各种口味。 安纳海姆市中心还有其他的餐饮选择,如安纳海姆啤酒厂,这是当地精酿啤酒行业的一部分,以及Umami汉堡餐厅,这两个地方都位于经过重建的帕卡德大厦中。中央大街有咖啡厅、殖民地葡萄酒商和著名的Pour Vida拉丁风味餐馆。

晚餐剧场

中世纪®餐厅剧场

在中世纪®餐厅剧场体验十一世纪的盛宴和比赛。在观看骑士们的长枪比武和骑马比赛的同时,享受一顿四道菜的大餐。

海盗®冒险晚餐秀

在一座250000加仑的泻湖上,登上一艘十八世纪的西班牙大帆船,海盗®冒险晚餐秀让您在享受四道菜的套餐同时,可以体验传奇冒险。

马蒂尼剧院

在马蒂尼剧院观看杂技、喜剧、音乐和魔术,这是橙县最新的晚餐剧院演出。这一卡巴莱风格的晚餐秀以五道菜的套餐和成人娱乐为特色。

景观餐厅

第五餐厅

安纳海姆最新的和唯一的屋顶酒吧,位于度假区内帕克遗产大酒店顶层。在第五餐厅,可以在夜晚观看迪士尼乐园焰火照亮安纳海姆的天空。

 

橘子山餐厅

橘子山餐厅位于一个僻静的山顶上,在这里可以观赏令人叹为观止的橙县城市灯光景色。

 

霍恩布鲁尔游轮和活动

通过霍恩布鲁尔游轮和活动,在纽波特海滩沿海航行时,在船上享受早午餐或晚餐。提供私人租赁服务。

 

卡萨德尔卡米诺酒店屋顶休息室

当地人最喜欢的屋顶休息室,位于拉古纳海滩卡萨德尔卡米诺酒店中,在这里可以观赏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岸日落景观。